:::

活動花絮

:::

活動集錦

IMG_3385.JPG
  • 20170608 東南亞法制系列演講
  • ( 15 張相片 ) *講者:(1)Dr. THỦY (越南國立大學河內法律學院研究與夥伴關 係部門主管);(2)Dr. VIET (越南國立大學河內法律學院副院長)。*講題一、臺越消費爭議處理之比較研究(Consumer Dispute Settlement)二、食品消費者在越南刑事法上之保護(The Protection of Food Consumers)
2
DSCF2024.JPG
  • 20170511&0512 第十一屆東海大學國際私法研討會
  • ( 71 張相片 ) 活動紀實:每年舉辦的東海大學國際私法論壇已經成為台灣國際私法學界的盛事之一,尤其是近年來台灣許多重要的國際私法論文均從此一論壇中首度發表,來訪參與盛會的各國學者亦以於本論壇發表作品及演講為榮。今年本論壇特別邀請中國政法大學、中南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山東大學、西北政法大學等中國大陸地區國際私法學者,共同參與盛會,兩岸學者共計發表論文18篇,並於二日的會議中,充分地交流了學科意見。
IMG_2435.jpg
IMG_0836.jpg
  • 20170117 東海大學「東南亞投資市場與法制論壇」
  • ( 20 張相片 ) *照片連結: http://law.thu.edu.tw/photo/photo.php?CID=1&Album_ID=6&ano= *特別邀請熟稔東南亞政經環境的夏立言先生(前駐印尼代表,前陸委會主委)、李芳信先生(永信馬來西亞控股公司總裁)、林立凱先生(外貿協會行銷專案處副處長)與來自越南、馬來西亞、印尼等東南亞地區的法律學者,分享東南亞投資市場與法制環境。
002.jpg
02
  • 20161124 越南民事法學術演講
  • ( 20 張相片 ) 第一場:越南新民法(NGUYEN VAN CUONG,越南司法部法律研究所副所長)。第二場:越南消費者保護法(CAO XUAN PHONG,越南司法部法律研究所國際法研究部門主管)
01
01
05
  • 20161023 第四屆醫法論壇
  • ( 5 張相片 ) 東海大學法律系醫事法中心黃啟禎主任,於第四屆醫法論壇報告「病人自主權利法」(20161023,彰化基督教醫院)。
cron web_use_log